close

經過一連串的檢查,我拿到了一堆報告以及手術拿掉子宮裡多餘的息肉後。

大家都說要把握黃金受孕期 (輸卵管攝影後的三/六個月 OR 子宮息肉手術後的三/六個月)。

不管是哪個三個月,我就自己在家努力了二個月。

11月碰上黃醫師不在台灣,12月月經來的時候,剛好來不及掛號。就這樣活生生地錯過了。

12月就只去第一次做人工的診所拿了小白球吃,結果月經延後了四天讓我白開心了一場。

覺得自己還是不能因為手術完覺得子宮好乾淨,就又不積極。

所以我12月月經結束後我就趕緊先掛號。.因為老是抱著自己每個月都一定會中的心態,總等到月經來才排門診根本就來不及。

事實證明先提早跟醫生談過,也好計畫下個月又沒中該如何直接進入人工流程。

當天先跟黃醫師談過,順便問了一下那時候門診手術的息肉到底在圖片的哪裡。

聽完醫師解說才知道,原來我的息肉東一塊西一塊的,總覺得強爺的精子都沒通過鐵人三項,就死在沙灘上了。

看完醫生整個精神百倍,就是希望滿滿的感覺。先拿了二顆排卵藥,護士交代月經來的時候第三天開始吃藥。

順便會附上一份體溫表,超怕他們要我量體溫的,還好只是拿來做紀錄的。

接下來,月經果然賞臉的出現了。(壓根不想他賞臉)

因為已經先去診所看過一次了,所以月經來了排診就不用先網路預約,直接現場排隊就可以了。

黃醫師的診所是每星期二四六網路預約,一三五就是給進入療程的人直接現場排隊。

所以越早到就快好,可惜我還是晚到了。但也沒等多久。去黃醫師那都是先聽護士講解完大概的情況。

然後醫師秒進診療室,幫你確認療程怎麼做,再很親切地送你一顆好孕糖吃。所以我每次去都有糖果吃。

這次回診拿了二盒的果納芬以及八顆排卵藥Clomid(加上第一次回診的兩顆,所以總共要吃十天排卵藥)。

果納芬是第一次用胰島素空針抽出來自己打肚子的方法,這樣會比較省藥,因為果納芬很貴每次直接打其實都會有剩。

批完價以後去旁邊給護士交怎麼抽藥怎麼打針,就回家開始自己打針吃藥的日子。

慶幸自己不會針暈,哪像我家強爺知道我要自己打針,都躲遠遠問說打完了沒。

這次費用9,280元

12/28為月經第一天,回診後回家打了好多天的針,吃了好多天的藥。

1/8醫師說要先同房一天,1/9回診照卵泡。

子宮內膜厚度: 16.2 (醫生說還不錯)

左邊有兩顆卵12.5 & 11

右邊有七顆卵22, 18, 17, 17, 15, 14, 11

醫師的說法是說我的藥物反應還算不錯,因為其實我AMH有再重新驗過一次,上一次驗是一年前,大概只有1.3多。

今年重新驗,雖然好一點,但還是在很爛的1.49。

所以這樣的反應算不錯,我也只有打4天排卵針(0.26 cc),其他天都是吃藥。

當天看完醫師就是拿了破卵針-恩必來0.2 cc,以及舒培盟噴鼻液。

破卵針在1/10 00:00打,1/9晚間記得再次同房。舒培盟則是從1/10開始連噴16天,一天三次。

相約1/11 人工植入

本次費用: 5,724元

1/11當天和強爺都早已請假完畢,早上舒服的在家讓強爺把小小兵放到超大罐子裡。然後前往診所。

果然是市中心,停車場都超貴的,最後找到附近的國小一個小時三十元,便宜多了。

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開始肚子就有點脹脹的,前幾天還沒啥感覺,猜想是因為太多顆卵了。

12點多一點點,到了診所和護士對過資料以後,預計洗滌精子時間是1個半小時,所以護士就叫我們先出去吃飯。

二點再回來。然後就可以來脹膀胱了。吃完飯我還跟強爺走了40分鐘去買禮物。結果肚子的脹脹感更嚴重。

因為我本來膀胱就很小,結果一開始脹膀胱都沒感覺。連喝了快1,500cc的水。終於有感覺才發現黃醫師還在忙。

所以我就跑出去尿了三次尿,到最後根本就覺得自己膀胱炎了。根本尿不太出來,邊尿邊痛。

最厲害是尿了三次尿還是有尿意,終於到我,護士說先幫我照個肚子的超音波看一下膀胱漲不漲。

所以我就說我膀胱真的是出了名的小,尿了三次膀胱還漲到護士小姐一秒放上去就說很好很漲。

然後請我等一下,差不多不到兩分鐘,黃醫師就來了。開始進來一堆護士,一個跟我核對身分,兩個跟黃醫師一起站在我打開開的雙腿前。

要開始時,就是放鴨嘴很不舒服,果然也聽到黃醫師不停的說對不起,會有點不舒服喔。

另一個護士就是拿著肚皮超音波,不停在輕壓 再重壓 我的膀胱 (誤應該是子宮)

就這樣約在16:03分時放好,強爺強而有力的小小兵。

中間辛苦的黃醫師有再過來看過我一次,重新交代一次今晚要補同房和如果這次沒中(講完自己還說我當然是希望你們這次可以成功)

下幾個月的計畫要怎麼進行。又匆匆跑出去,過一會回來拿了兩顆好孕糖給我。

真心覺得黃醫師很可愛,後來我也僅躺了10分鐘,就被超級準時的護士放出去尿尿了。

其實雖然真的很怕會把精子直接尿掉,但我的膀胱已經痛到我根本分不清楚是膀胱漲還是我的子宮漲。

就是千方百計地想要趕快把尿尿出來。所以上車以後,我又跑去加油站上了一次廁所。

然後一路上都再查,是不是精子會被我尿掉,但查了一下,發現精子放進去其實只要五分鐘就可以完成受精的動作。

晚餐的時候強爺帶我去吃西堤,我怎麼坐都很不舒服。

回家洗完澡,躺在床上才覺得終於舒坦了。在床上休息了好幾個小時,當天晚上再補了一槍。

正式榨乾強爺。

開始了14天的等待。

當天費用: 9,620元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人工受孕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aphthebu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