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錯,在一年後我又前往新光醫院掛號,直接門診時間做子宮鏡。

老實說,林醫生是真的很厲害,做一次子宮鏡還真的是不需要五分鐘咻一下。

門診的時候我發現很多人都是來看子宮鏡的。

有了第一次的經驗,也基於求孕的人都知道,每個月都是一個機會。

所以我這次選在月經結束後,手刀掛號林醫師的門診。

這樣做完子宮鏡的當月,也不用擔心是不是可以受孕等等的問題。

 

基於大醫院人很多的概念,而且我們強爺也不是超有耐心的那款。

教大家一個小撇步,其實只要在門診開始前,趕緊先去用機台過掛號。

這樣排在前面的人如果都還沒來,是很有機會很快就叫到掛號掛很後面的人唷。

沒記錯的那天我也是排倒車尾的,但其實當天我在門診前就到了。

所以其實我是差不多前幾名進去看診的唷。

 

與林醫師溝通過後,馬上就進行了子宮鏡門診,老樣子,旁邊內診室脫了褲褲坐上台。

除了就是鴨嘴撐開的時候的不適外,真的是還好沒甚麼感覺,就是悶悶的不適感。

結果晴天霹靂,繼2016年底做完門診手術後,才一年多的功夫,我又長出四顆息肉了。

天啊,到底是甚麼樣的體質! 明明之前只有一顆,實在是長肉肉長到那邊去了。

照完我有問護士小姐是否需要墊衛生棉,護士是跟我說其實站起來的時候,食鹽水就已經流的差不多了。

所以墊與不墊還是看人,提供你們參考。

照完子宮鏡,我跟林醫師說,我想說等過幾個月要做試管的話,再來找你做。

所以我請他幫我開排卵藥,然後我下個月自己先吃排卵藥試試看。

林醫師也贊成,同時告知我如果要做試管,在之前一定要先回診排門診手術切除息肉。

畢竟都要花錢了,要把所有懷疑因素都一次解決掉!

 

出了門診我真心覺得自己很命苦,想到如果在做一次門診手術又要從下面拉紗布。

我就難過想哭啊!!!!!!!!!!!!!!!!!

一路上也跟強爺討論如果真的要做試管要花的錢等等等等。

覺得一整個煩悶。嗚嗚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aphthebu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