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選擇去板橋德昇中醫前

我是有很多口袋名單想去看的,第一個是在中山國小附近的陳俊明醫生。

傳言他很厲害,但需要測量基礎體溫,在求孕的第一年我的確也是無比積極的在測量基礎體溫。

但自從每次月經前總是無懸念的測到體溫下降,然後讓我整個心情DOWN到谷底後,我就覺得,

還是不要做這種折磨自己的事

再來還有網路搜尋到的天心中醫,打電話去掛號,他說半年內會跟我連絡。

嗯...半年...不管怎樣我還是先預約這樣,但目前已經差不多是三個月了,我還未接到電話就是了。

 

最終會選擇板橋德昇中醫的原因是,婆婆有天傳了LINE告知以前一起跟我們出國過的一位大哥。

極力推薦我們去板橋德昇找詹醫生看懷孕的自費門診,成功率很高,他推薦的只有一個56年次的失敗,其他都成功。

另一個太巧的事情就是,在不久之前強爺的同事在聊試管的事情,有跟強爺提到當時他老婆試管成功後,

他就帶老婆去板橋一間中醫吃中藥安胎,然後順利生下孩子等等的故事。

當天,強爺收到婆婆的簡訊就直接問他的同事:你是帶你老婆去這安胎嗎?

竟然是同一家!!

 

這讓我覺得是時候來試試看,中醫調養身體了,當然這步棋也是強爺拖延我的戰術。

畢竟他也是知道看中醫調養身體要花的錢,遠不如做試管可怕。

所以還不如先帶我去看中醫。

其實以前也不是沒有看過中醫,我吃過網路上說得好孕四物湯,吃了二個月。

也吃過內湖百年中醫的一包四百多的中藥差不多二個月,燉法極其麻煩,都遭慘敗。

 

其實再加上德昇的預約方式並不困難,打電話去預約,跟護士特別說要詹醫生的自費門診。

護士會在一個月內跟你連絡,也會很細心的告知到時候會用09XX的號碼打給我們確認預約日期/時間。

我覺得一切都是因緣際會,婆婆在1/19跟我們推薦這間中醫,我當天打去預約。

在二月初就接到電話,當下直接約了過年前的門診。差不多是月經來的第五天。

同時一月去新光做子宮鏡的同時跟林醫生拿的排卵藥,也在二月的周期,月經第三天開始每天吃兩顆。

 

我們在年前去了詹醫師的診所,預約時間是晚上六點。

掛號前要先填初診單,跟櫃檯小姐說掛詹醫師的門診。

拿了單子就可以在旁邊等了,因為有預約時間,所以其實差不多不用等太久就馬上可以看診了。

輪到我們的時候,當然就是開始把脈,把完左邊換右邊,會問你一些日常的問題。

像是那個來前會不會拉肚子啊等等問題。

所以我的結論是子宮比較寒,強爺的把脈則是身子虛。

因為是第一次來,也沒打算拿藥粉了,我們就一口氣拿了18天的水藥。

請醫院幫我們煮好,放真空包。回家只要隔水加熱就可以,其實泡熱水也行。

非常方便,價位也不算高。一天水藥二包的花費其實才差不多$250。

我們七點多看完,就決定等到九點直接拿藥回家。

只能說真的小看水藥的重量,18天,一天二包,36包二個人一共72包。

真的重鼠了。

回家擺在桌上,整個壯觀啊!!!!!!!!!!!!!!!!!!!!!

中西醫合併之下,期待好消息!!

IMG_1804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aphthebu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